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双叶王】匆匆那年(一)

太久没更新大家是不是已经忘记窝这个小透明了……

窝的坑不多!一点都不多!


CP:叶王 秋王 双叶年上(这个待定……)

Warning:校园paro (终于对这个设定下手了……)


1

叶修认识王杰希的过程充满了校园喜剧式的桥段。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叶修匆忙的赶着铃声进教学楼,只听耳边“啪——”的一声,脸上同时遭到重击。遭到突然袭击的叶修摸了摸被砸中的鼻子,看清并捡起了袭击他的物品——一个不知道从几楼掉下来的本子。


等顺手顺着上课铃声把本子带进了教室,叶修才仔细研究起这个凶器。一点也不厚的普通本子,保守估计校门口一元一本的那种,封面是淡绿色的,名字年级信息什么的一概没有。


这样让我怎么找凶手啊。叶修想着,毫无愧疚的翻开了本子。


于是那一个早自习叶修的手就没从那个平淡无奇的本子上离开过,那个本子的内容密密麻麻,字也写的清秀隽逸,但,这都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这本子上写的内容是一部小说,看样子是个短篇,侦探类,文笔流畅通顺,情节跌宕起伏,十分引人入胜,叶修情不自禁地就看了下去,看到最后一页那明显还没写完的一句话时,叶修顿时一阵愤愤不平:砸到人就算了 ,还带这样撩完就跑的?


下课间期叶修带着笔记本一层层楼上去找人,从一楼跑到六楼,最终在六楼高一(6)班找到了本子的主人。

本子的主人穿着学校的校服,安安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用钢笔写着什么。见到叶修拿着绿色的本子站在门口,很自觉的走了出来,静静地凝视着叶修,说,学长,那是我的本子。

叶修看着对方那双明显的大小眼,楞了一下便瞬间反应了过来,说学弟我被你的本子砸了一下疼得厉害需要补偿。

所以?对方反问了一句。

所以你后半段写完了没,我迫切的需要精神安慰。叶修说。

哦,那你晚自习后等我吧。


晚自习后叶修等到了匆匆赶来的学弟,并在10分钟以内读完了小说的后半部分露出满足的表情掏出手机说,学弟,加一个联系方式呗,脸不红气不喘。


事后,叶修心满意足地看着手机通讯录上多出的王杰希三个字,决定以后多多骚扰这位学弟,嗯,为了小说。


多年后叶修无意问起王杰希说老王你当初丢了那本子怎么就一点反应也没呢,平常人不是应该和我一样急着找人吗。

王杰希刚结束了一个死线稿,表情慵懒地趴在沙发上,懒懒地说因为我知道那个人一定会来找我。

当年心痒难耐着急寻人的叶修表情毫无波澜,反驳说你怎么就这么自信呢。

哦,当年方士谦就是这么被我钓上来的。

啥?我说当时这货怎么在我找你的时候笑得贼兮兮的!还是不是兄弟了居然不把你介绍给我!叶修愤愤道,丝毫没有言辞不妥的自觉,义正言辞地仿佛曾经悄悄从方士谦的手上顺走方士谦还没有看完的王杰希的新作的人不是他一般。

你也好意思说他,王杰希瞥叶修一眼,我以为催更的人只是从一个变成了两个,谁知道你还有一个买一送一的兄弟。

因猜拳输了去外面跑腿刚回来的叶秋觉得自己无故中了一箭。


叶秋和王杰希的相遇纯属意外。

某天叶秋上学途中迎面跑来一个大小眼的哥们,把一个略厚的本子往叶秋手上一塞说叶修你要的东西我还有事先走了,留下叶秋站在原地一脸懵逼。


好学生叶秋怀着关怀老哥的心思在叶修上课赶来之前翻开了本子,结果,就是从此王杰希的通讯录又多了一个叶姓人士,催更人员增加到了三号,可喜可贺。


多年后叶秋想起和王杰希相遇的这段经历,总会觉得……买一送一……好像……也……没错?

TBC

========谢谢观看===========

不用押注,是3X结局(和善的笑容

要不要写等边三角还没定好……


评论(3)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