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魔术师和猫(二)

       窝被催更后良心发现来更文惹

  感谢给我打call的各位,给尼萌小心心

  老王猫希希和大眼猫都是窝的!尼萌想都不要想!╭(╯^╰)╮【扛起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至于老王能不能说话,别想了作者怎么可能让他那么好过【尼

  窝可能是个黑粉【躺平

  ===============正文==============


  一觉醒来变成猫了怎么办?当然是找熟人来照顾啊!不然呢?光天化日之下裸奔吃猫粮?

  变成白猫的王杰希看着自己指纹解锁人体感温的手机,认命地上蹿下跳去弄电脑。好容易弄开了电脑打开了QQ,累趴在电脑前的白猫双爪子扒在电脑桌上陷入了沉思……

  钱不是问题,但是要值得信任接受能力强并且有空闲时间能照顾好他和希希两只猫的人……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绝望地艰难地用猫爪敲开了某人的QQ。

  

  这边叶修正在悠闲的撸猫,被手机的震动提醒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更是恐慌。

  王杰希:带上你的猫来我家

  叶修:老王我们有话好好说,放过我儿子

  王杰希:猫猫委屈.jpg

  叶修:……我马上去

  只是猫爪子不方便打字选择了最简短打字方式和不小心按到了表情包的活了近三十年做了二十多年好哥哥好儿子好队长并不懂什么是撒娇的王先生默默收回了准备按撤回的爪子。

 

  没多久,叶修抱着他家大小眼的猫敲开了王杰希公寓的门,没见到以往那个熟悉的身影,倒是看到了一只努力地扒着门把手的小白猫。见叶修进了门里,小白猫立刻从把手上跳了下来,并拖出了一双拖鞋。

  叶修不禁感概:“老王家猫成精了?”

  白猫扭头就给了他一个王之蔑视并且用爪子扒拉出一个笔记本,爪子指了指本子上的王杰希三个字又指了指猫猫自己。

  叶修无言地看着白猫做出了一系列动作并怀疑自己其实穿越了,不知不觉来到了哪个小说中的玄幻世界。就在叶修还在惊诧时,白猫又优雅地跳到了电脑桌上打起了字。

  

  约莫半个小时后,坐在电脑桌前通过打字交流的一人一猫终于大致商讨结束。

  “所以……你叫我来你家住照顾你和你家的猫顺便找恢复的方法?”叶修低头询问坐在他腿上打着字的猫咪,顺便还带上我家猫,想得挺周到,他在心里补了一句。

  乖巧坐在腿间的白猫这次没有艰难地伸出爪子去够键盘,而是抬头用变成了猫也依然是大小眼的蓝眼睛盯着叶修点了点头,喵地叫了一声,一爪子打掉了叶修忍不住罪恶的伸来撸猫的手。

  “老王不带你这样的啊,哥白给你做劳务还没有工资,快让哥摸一个。”丝毫没有半分耍流氓自觉的叶修大大张口就来。

  白猫理都不理他,灵活地跳到了布偶猫旁边偎依下来,和偎依在布偶猫另一侧的叶修带来的大小眼猫咪一起凝视着叶修。

  

  看着三只猫咪齐齐凝视着自己的画面,叶修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当晚,叶修的微博是这样的


  叶修v:大眼有伴了o_O,o_o,o_O

  配图是偎依在一只布偶旁的两只大小眼猫咪

  =============谢谢观看============

  TBC

  

  最后附上窝的躲避更文表情包


  希望太太们都不要用,除了窝【x】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6)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