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双叶王】三角关系

cp:秋王 叶王
秋王实锤,叶王……我还没想好(逃
诸君,我爱狗血(逃


叶修发现叶秋和王杰希的关系纯属偶然。


某日某不负责的哥哥突然想起有事需要弟弟帮忙,顺路来了叶总的办公大楼,走到办公室门口还没敲门,就见某熟悉的身影从办公室匆匆走了出来,确切来说,更像是逃了出来一样。
那个人衣衫不整面色潮红,却还像没事人一样和叶修打了一声招呼才匆忙离开。


饶是叶修也反应了一瞬,原因无他,刚刚几乎是落荒而逃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他曾经的对手之一,被称为荣耀的魔术师最接近荣耀之神的男人,王杰希,那个被公认是个冷静沉着内敛的人。这样的人居然会那个模样从叶秋的办公室里出来,其中的关系就很耐人寻味了。


叶修立刻就把自己准备要办的事抛在一旁,先关心起了弟弟的私人生活。


“我刚刚好像看见老王从你办公室出来了,那个样子,坦白从宽啊弟弟。”叶修推开门,用一贯慵懒的语气说到,顺便还摆出了一副八卦的表情。


你明明只比我大几分钟!叶秋腹诽。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我们交往好几年了。”
“啧啧,看不出来啊,你居然挺有一手的……”叶修还没说完,就发觉叶秋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自己,几秒钟后,叶修看着叶秋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认真目光盯着自己,缓缓说到:“哥,我觉得,你是注孤生的命。”


“年轻人怎么说话呢!”


叶修自然不是一个会到处宣扬这事的主,虽然这件事给他在某些三观上造成了冲击,比如说老王竟然会和人交往,比如和自己有相同基因面貌的弟弟竟然会喜欢王杰希……


可这件事还是自然而然地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父母那边自是不用说,可不知叶秋对他们说了什么,这件事意外地被容易地接受了。就连当初一起玩荣耀的某些职业选手们也在某次聚会中知晓了这件事。


那次聚会是国家队成员的一次胜利后的聚会,席间王杰希接了个电话,内容大致是今晚会晚点回去回家路上顺便买点啥啥啥之类的,有耳尖心大的听到内容,十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嚷嚷王队这莫不是有家属了,王杰希十分坦荡的嗯了一声,瞬间就吸引了席上所有人的目光,刚刚还热闹非凡的场面忽然变得安静异常。


大家眼巴巴的等着王杰希的下文,哪料魔术师大大这嗯一声之后就啥也没有,淡定得吃起了瓜子零食。众人觉得自己这颗八卦之心简直不能好了。


最后还是有人忍不住问了出来:“是谁呀?有照片没,让大伙见识一下呀。”
王杰希还是一样淡定:“我男朋友,叫叶秋。”


瞬间某曾用名叶秋的某人感受到了众人炽热且八卦的目光。


“虽然你们的目光让我很受用,但我还是要说,我和老王是纯洁的关系,他的男朋友是我弟弟。来,老王,叫声哥。”
“叶修哥。”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最近,王杰希觉得,叶修这个人,实在太烦了!自从上次当众叫了他叶修哥之后,这人有事没事就仗着自己年纪大让自己叫他哥。


王杰希快三十的人了,能让他叫哥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不包括亲戚),有次在某恋人间进行不可描述的运动时迷迷糊糊间叫了声哥出来,之后的事情王杰希不想回忆。加之过去的某些感情,导致王杰希现在见着叶修就想躲。


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人,实在是太好玩了,虽然之前和微草打交道的时候就觉得这人的各种反差有趣,而王杰希在自己和叶秋的关系暴露之后,在自己面前更加坦荡了,或许是距离拉近了的缘故,叶修知道了更多关于王杰希的事,比如王杰希喜欢猫咪,自己养了个田园猫,比如王杰希喜欢茶却又同时喜欢可乐,比如……叶修觉得逗这样的王杰希实在是太有趣了,动不动就用语言调戏一下王杰希,并乐此不疲。叶修还没意识到,这种情况,就是传说中的,挖墙脚。(误)

这种情况持续到某日,叶修调戏完王杰希,转头就对上了一双明亮得仿佛闪着光的眼睛。
叶修只见叶秋那张脸和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叶秋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叹了口气,轻声说:“叶修,你知不知道,杰希一开始喜欢的是你。”

TBC or FIN

谢谢观看

我的更新速度……你们懂得

评论(28)

热度(4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