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论坛体:鸡冻!我在王队的咖啡店里看到叶神了!!

上篇没有太重的cp倾向这次努力挑战一下老夫老夫感觉

然而还是毛都没写出来

论坛体,话痨度堪比黄烦烦,BUG漫天飞


私设:王队退役开猫咪咖啡馆设定【忘记哪篇文里好像看到过……算借鉴吧……】还有一个原因是今天下午去了猫咪咖啡馆里面的猫猫好萌>_<杰西卡午睡枕官图上在撸猫所以大概……是喜欢猫的?窝想成为辣只猫

叶神……补药管他干什么,窝也不知道_(:зゝ∠)_


【论坛体】鸡冻!我在王队的咖啡店里看到叶神了!!


1L LZ


如题,2L详细描述,补药插楼,实在要插的话请温柔一点_(:зゝ∠)_


2L

SF~温柔的插一下


3L LZ


楼主是一个苦逼的Q市的微草粉王粉

某日从某论坛得知王队退役后开的咖啡店及大概方位

趁着大学运动会期间跑去B市找遍某区最后终于找到了王队的咖啡店

本着爱他就要为他花钱的原则一个人去咖啡店点了一堆东西

王队可能看楼主一个女孩子点了这么多很惊奇但是还是温柔的给楼主打了折_(:з」∠)_

还冲楼主笑了笑

当时楼主就已经幸福的要升天了


4L LZ

然!后!高潮来了!楼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楼主竟然看到了叶神!虽然隔得挺远但楼主以自己2.0的紧盯着王队眼神担保!

那张虚胖脸一定是叶神!有生之年啊!旁友们!退役之后世邀之后就消失在公众视线的叶神啊!活的!

叶神和王队说了什么真没听清_(:з」∠)_隔得太远

然后王队就看向了我这边

楼主就........

很怂的缩回了头没有继续视奸偷窥王队_(:з」∠)_


5L

从Q市跑去B市专门去看王杰希吗……楼主你是真爱啊

身为一个B市土著我都不怎么去那家店因为离家太远……不过店里的猫猫真得好可爱

另外楼主这里是一个B市霸图粉你看我们是不是,是不是……(〃'▽'〃)


6L

吾王都退役多久了怎么还叫王队……现在是高队才对吧w

楼主你真得好幸运啊作为一个B市土著微草粉窝不知去那里蹲点多少回

谁都没有蹲点到(;へ:) 

不过有蹲到杰希大大的弟妹来给他送东西叫还叫了杰希哥

当时心里面想的就是窝也好想成为大神的弟妹_(:зゝ∠)_


7L

只有我觉得怂怂的缩回头的楼主特别萌吗

我知道痴汉到如此程度的楼主的料一定不止这么一点的

康木昂,不要停~


8L LZ

TO 5L

尼尼尼尼想干什么py交易

楼主是不会轻易屈服的!

对呀,吾王咖啡馆的猫猫都超可爱的,环境也特别好

其中有一只白猫还是大小眼,可爱极了!楼主不会承认自己抱着那只猫撸了半天的


TO 6L

不好意思这么多年习惯了_(:зゝ∠)_

吾王可是楼主从懵懂的少女时期就看上的男人

杰希哥也是楼主的梦想啊啊啊啊_(:зゝ∠)_

心要化了呜呜呜

顺便膜拜土豪,吾王的咖啡馆在B市算是普通中上价位吧然鹅楼主去过一次就要吃土了_(:зゝ∠)_


TO 7L

嘿嘿嘿被发现了

楼主就是这么的萌萌哒

既然尼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楼主虽然怂但是痴汉度高啊!脸皮是什么能吃吗

所以楼主从下午去咖啡馆一直撸猫粗东西看书待到了闭馆!

因为不是休息日咖啡馆人还蛮少的……不过楼主觉得另一个原因是吾王明确说过不要暴露他开店的位置吧_(:зゝ∠)_楼主是多么努力才在吾王的论坛查到的啊!还不是具体位置!只有大概方位!

一不小心废话扯多了……楼主不是黄少粉!真得!庙药不两立!

楼主待到闭馆的时候吾王走过来看着楼主说

“不好意思,小姐,我们到闭馆的时间了。”

机智的楼主早已打开了受机录音,发上来给你们听听!

吾王.mp3

楼主真得只是想用吾王的声音做晚安铃而已_(:зゝ∠)_

球球泥萌告诉楼主不犯法……楼主之后再接着发糖


9L 我是5L

王杰希限量版签名王不留行抱枕换霸图韩文清的换吗楼主小姐姐?

真爱面前不要提什么PY交易

有点被楼主的痴汉力吓到不过我喜欢

预感楼下庙粉要来


1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预言

作为被药粉基友推荐来的庙粉

我只想说

你们药粉画风都是这么清奇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我庙好最多满屏文字泡


11L

什么楼上你居然和药粉做盆友你一定是假的庙粉

我大蓝雨和尚庙只是量产话痨而已

你药到底什么萌点?大小眼吗?

还录音hhhhh楼主尼很有前途啊和我学做刺客剑客吧


12L

完全不清楚楼上两个是庙粉还是庙黑hhh

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药粉我告诉楼上们

不光是大小眼连商店的扫把水晶球巫师帽窝都能多瞅几眼

另外楼主求更多!MORE!

吾王的音频我已经舔了上百遍的根本不够!


13L

你们知道你们讨论的期间这贴已经火了吗_(:зゝ∠)_

被推荐进来的我觉得今年就指着这活了

叶神的粉丝已经饥渴难耐了


14L

Hhhhh活的叶神的粉丝!

太不容易了叶神除了战斗视频本根就没得舔啊

退役之后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


15L

对呀,叶神还特么不玩微博_(:зゝ∠)_

说出来都是泪好吗!

楼主不要停!能放张偷拍照什么的就算拍个手也是极好的


16L

意思意思同情一下叶神的粉丝

顺便求更多吾王


17L LZ

TO 9L

换换换!换换换!

我还有霸图全员的具体我们私聊


TO 11L

楼主是魔道学者,追随吾王脚步,

就算心是刺客剑客身也要是魔道学者


叶神和吾王的照骗这个楼主真没有……当时店里人很少整个下午待在那里的客人只有痴汉楼主和一直摆弄电脑的叶神,好像是在工作?

楼主不敢照啊毕竟怂

不过可以爆料一下楼主走的时候听到叶神叫了声大眼儿吾王竟然还回应他了

楼主最后圆润滚蛋的时候看见他们上的是一辆车,应该是吾王送叶神回去?

虽然料有点少但是够叶神粉舔了吧

球球楼主楼主就给泥萌更多~先去粗饭了



18L

LZ你的节操掉了快捡捡

叶神粉感到了楼主的恶意


19L

LS+1

另外楼主你吃什么饭你是要吃土的人

不继续给我们爆料的话窝就窝就窝就……

窝就球球尼好不好(;´д`)ゞ

窝可以给你寄好粗的


29L

被LS的恶意卖萌吓到

我也……我也……球球楼主_(:зゝ∠)_


30L

LS叶神的粉丝怎么连这点尊严都没有!(`⌒´メ)

这么饥渴!身为一个正直的叶神粉!

我我我我……

我也球球楼主_(:зゝ∠)_


31L LZ

TO 18L

看吧满地掉的不止我的节操╭(╯^╰)╮


那再发点糖

LZ在那里待的时候

撸那只大小眼的猫撸到一半的时候

叶神要了一杯冰沙

那只猫好像很喜欢吃冰沙

瞬间从楼主的腿上跳开跳到了叶神的桌子上

说时迟那时快当时叶神就护住冰沙拼命拦住猫嘴里还说着大眼啊你不能吃冰沙的不要过来

当时的状况大概是

楼主:(⊙v⊙)

猫:(*ΦωΦ*)

叶神:(・ω・`ll)

最后是吾王过来把猫抱走的

之后那只就一直在吾王怀里待到叶神把冰沙吃完_(:зゝ∠)_

啊,想变成猫


32L

叶神的粉丝已经阵亡

楼主你还知道什么你给我说出来!

球球尼好不好好不好!


33L

楼主你一定萌化了叶神对不对对不对我叶神这种脸T怎么可能有那么萌的表情_(:зゝ∠)_

求更多啊楼主!


34L

大家注意力都在叶神身上

只有我想说

楼主你这么心脏话痨你真不是庙粉吗……


35L

TO 34L

吾王粉丝妥妥的

宿敌的优点要学习嘛;-)


然后就真没有了……楼主也只待了一下午嘛

叶神吃了冰沙之后就一直专心的用电脑工作

吾王也一直在工作,没工作的时候就在看书

悄咪咪的说,我一直觉得吾王是会在咖啡店毫不在意的看新闻报纸的人,结果发现吾王再看畅销小说,好萌的٩(๑>◡<๑)۶


36L

不是很懂你们药粉的萌点+1

但是我要去吾王的咖啡馆蹲点了


37L

不是很懂你们药粉的萌点+2

但是我要去吾王的咖啡馆蹲点了


38L

不是很懂你们药粉的萌点+3

但是我要去能见到叶神的咖啡馆蹲点了


……



    最近王杰希发现来光顾他的咖啡馆的顾客突然增加了不少,而且一个个都带着闪亮亮的眼神盯着自己,简直让人不怀疑都不行。

    他把这件事和叶修说了之后叶修笑着给他递过了一个帖子,里面详细描述了某次叶修来店里的情况。叶修感概着说不容易啊哥大半年就去这么一次竟然还被详细直播了以及杰希大大魅力无穷啊人小姑娘都把你声音当晚安铃了。被称作杰希大大的人接着说叶神也不赖啊粉丝们都可以指着叶神的手的照片活了。

“你说,要是他们知道我和你见面的地点更多是家里而不是咖啡馆会是什么反应。”叶修贴着王杰希的耳朵说道。对此,王杰希的反应是,柜什么时候都能出,先睡觉再说。 


THE END


今天翻tag整理的时候翻出了自己的文莫名好羞耻_(:зゝ∠)_

感觉自己粉大眼粉出了少天的话痨可能是因为一开始是被塞了满嘴黄少安利去看的全职

然后窝就从叶黄爬到了叶王和凹王

所以缩,冷西皮这种东西,是命_(:зゝ∠)_

最后依然是长期求本_(:зゝ∠)_

最后的最后,窝都上交两篇党费虽然都又短又废了真得没有组织愿意收留窝吗,哭唧唧


评论(5)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