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王不留行的过膝靴

题文关系不大

角色cos账号卡梗,动画账号卡设定

梗来自某老王中心合志

太太就写了几句话但我特别萌这设定……

开出了这有毒的脑洞……补药挂我,靴靴

 

1

 

王杰希觉得自己最近运气似乎好过了头,英杰的魔道学者已成为队内的核心,王不留行的转接指日可待;小别的手速收放也越来越自如,飞刀剑和流木的粉丝常年为两人谁能称为剑圣的接班人在荣耀论坛上掐的不亦乐乎;柏清的双治疗也愈加有他师父方士谦的风范……队内训练营又发现了几个好苗子。

 

微草稳步向前迈进,自己也把退役提上日程。

家里也一切安好,弟妹十分喜欢自己送的新年礼物。

自己和恋人的向家里公开后也没有遭到很大反对。

总之,一切都顺利的不像话。

 

所谓盛极必衰,王杰希在自己右眼跳个不停的情况下推开微草训练室的门就有种今天有大事要来的预感。

为此他反复确认了日程表,没有友谊赛,没有和蓝雨的友谊赛,没有和兴欣的友谊赛,没有商业代言,近日最大的活动是今年的第十届全明星表演。

 

今年全明星表演在轮回举办,轮回如今已是一方豪门战队,周泽楷的人气更是如日中天,今年的全明星表演的排场规模是可以想象的大。但就算如此,王杰希也觉得自己没什么好担心的,排场再大也是表演赛,没有战队比赛时的紧张激烈,就算是宿敌蓝雨的主场也不会怎样。

 

直到经理通知他今年的全明星主题前,王杰希都是这么想的。事实证明,是他太天真。

 

微草今年入围全明星的人有四个,王杰希、许斌、高英杰、刘小别。当经理一脸严肃的告诉他们今年全明星的主题是和角色对话,每个人都要cos自己的角色的时候,如同平地一声惊雷,王杰希还好,震惊之情没有特别表现出来,就是两只眼睛都睁大了些,许斌、高英杰和刘小别倒是同时露出了十分精彩的表情,大概是想象了下自己的cosplay装扮,全被自己惊出一身冷汗。

 

但是策划是早已定下的——观众肯定爱看,经理只是来通知一下各位选手量下尺寸好订做服装。

 

四人怀着职业精神量衣服尺寸的时候,经理不停的向负责服装和化妆的人员灌输着这次全明星要求角色形象一定要还原的思想,应该是总负责人的妹子拿着四人账号卡的全方位设定图,一个个向他们说明。

“独活和飞刀剑的盔甲尽量用比较轻的材料,荣耀里的盔甲挺还原历史上的应该不是太难弄。剑我想用下比较还原的材料,可能有点重,有什么不妥的话请和我说一下。”

“木恩的巫师帽和衣服裤子的颜色需要错开,特别订做的话款式应该不是很难弄。”

“王不留行的衣服款式不难弄,过膝靴订做就好……就是王队……”看起来就很干练的负责人罕见的停顿了下,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手上的王不留行平面图,又看了看王杰希,终于还是开口问到。“您……腿毛多吗?”

 

负责人的声音不大,但刚好够聚在一起的微草全明星队员们听见。

另外三个微草的全明星队员齐刷刷的脖子一缩,偷偷瞄着队长的表情,同时在心里庆幸了一下自己的角色外观。其实他们刚刚也有偷偷想过,因为王不留行作为微草的神级角色,拥有对男性角色来说略罕见的露出度略高的腿,所以那双腿时常成为某些女粉的讨论焦点,还被戏称做绝对领域。

不过,没人敢问呐。

被队员们盯着王杰希好像看样子反应倒不是太大,但还是沉默了一下才应道:普通吧。

 

“那啥,王队您可以在家处理一下,如果不知道怎么弄的话,可以来俱乐部约个时间。”负责的妹子说到,又尽职尽责的交代了一下试装通知的事情,就转身忙于工作了。

 

随后四人从俱乐部回家,一路上伴随着秘制沉默和尴尬,到停车场时刘小别高英杰等人立刻和队长说了再见,几乎是逃着走开的。

 

王杰希坐在自己车上,觉得自己需要平复一下心情,于是怀着复杂的心情掏出了手机。

 

刚一打开QQ,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消息。

 

您的好友 夜雨声烦 邀您加入 第十届全明星讨论组

 

TBC

====谢谢观看=====

评论(28)

热度(4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