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王不留行的过膝靴2

虽然泥萌都在为小安和策哥着想,然鹅厚道的lo主并木有想过欺负他们:)

这文本来是个一发完的小短篇,昨天断电了没写完才发了一,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吓到lo主了

想了想加个了老王的TAG,打人不要打脸,靴靴

 

注:剧情需要君莫笑账号卡沿用原著设定,其余账号卡均为动画设定,动画的君莫笑实在太帅了没法违心的说难看_(:зゝ∠)_

 

2

已经耻到不想在职业选手群讨论了吗,王杰希想着,按下了同意。讨论组里出乎意料的没什么动静,直到王杰希穿越B市拥挤的交通路线回到家,打开电脑,组内才蹦出了第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人总算齐了,真是憋死我了,轮回你们今年全明星的策划是谁想的你们要卖周泽楷的脸不要拖我们所有人下水好吗@一枪穿云@无浪@无浪@无浪

 

王杰希看了下群成员名,果然是集齐了除苏沐橙、楚云秀两位女选手外的本届全明星阵容,外加了一个本届特邀嘉宾——叶修。不加那两位的原因想来是因为女士们不太排斥打扮以及这件事大家都羞耻到不想和妹子交流。

 

接着是不出所料的连续刷屏,先是轮回的江波涛解释说黄少你冷静这不是队长的错云云,再是各个战队的成员的诉苦。

 

首先被瞩目的焦点便是吴羽策等使用女号的大老爷们,不过各大战队好歹是在观众需求的基础上在意着队员们的想法,使用女性角色账号卡的男选手cos的都是自己角色的性状。没有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男扮女装出现,群里便都吐槽起了自己的账号卡外观及设定,在游戏里炫酷的设定明亮的色彩放在现实里就是难以还原的中二和杀马特造型,期间叶修以君莫笑的一身混搭风被所有战队和联盟一致认为cos出来有辱市容而免于cosplay的理由挑起所有人的仇恨,群里掐成一片,其乐融融。

 

在这种我痛你痛大家一起痛、看着别人痛弥补自己的伤痛、唯有叶修不痛必须怼的氛围下,微草,这个明明有四个全明星成员而且cos起来绝好不到哪去的战队成员在群里的沉默格外扎眼。

 

差不多了吧……王杰希想着,就看见刷了大半屏的某话痨剑圣就把矛头转向了微草。

 

夜雨声烦

微草的你们为啥一句话也不说难道觉得你们的角色很好cos?魔道学者的服装我不是很了解就不多说了但是就剑系和骑士系和我的差不多吧你们居然就没有对那身铠甲有点想法。

 

飞刀剑

其实……

 

独活

我觉得……

 

飞刀剑

我们的角色……

 

独活

挺好的……

 

王杰希都能想象到电脑那端刘小别和许斌纠结的打字的样子以及黄少天——或许还有其他敏锐的职业选手在电脑前发觉了什么的样子。

 

夜雨声烦

哟这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嘛你们队的魔道学者才是最难弄的?但那衣服看起来也没啥特别啊虽然扫帚做武器是有点跌份啦不过和大家的中二兵器比也没啥,专业的来说下?@木恩@王不留行

 

木恩

也不是很难……

 

夜雨声烦

不是你的问题那就是王杰希的问题了但你们队长cos的时候眼睛都能被遮一只大小眼都不明显了能有什么问题?

 

王杰希看着群内的聊天记录,在自己坦白理由后被死对头和某些为老不尊的前辈嘲笑和被某些人精猜出理由后被死对头和某些为老不尊的前辈嘲笑间犹豫了一秒,打出了在群里的第一话。

 

王不留行

要刮腿毛

 

四个字,不多不少,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却让刚刚沸腾着的讨论组一下安静了起来,就像是喧嚣的闹市突然变成了自习时的教室,还是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的那种。

 

安静了近一分钟,群内突然刷出了四条消息。

分别是黄少天、张佳乐、叶修三个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各色嘲笑以及最末的喻文州的一句王队辛苦了。其他要么资历不够要么十分厚道的成员们纷纷沉默以对,只不过大多数可能都在心底感叹了下黄少天的那么多句刷屏里还真是有一句十分应景正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嗯,伤害的不是他们,真是,太好了。

 

而身为风暴中心的杰希大神顺手就关了QQ,屏蔽一切垃圾话,脑海中冒出了一句过气的网红句:心好累,想静静。

 

TBC

===========谢谢观看============ 

其实lo主最想看的是老叶和cos王不留行老王的车,奈何没有驾照,so……有木有太太愿意开个车_(:зゝ∠)_?饥渴敲碗。

 

有点短……笔记本没电了……明天继续_(:зゝ∠)_


评论(20)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