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王不留行的过膝靴3-4

其实我觉得这个设定的赛季很多人应该都退役了才对……不过私心他们都没有,特别是霸图的几位前辈……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呜呜QWQ

不说了这文的主题还是欺负杰西卡的小甜饼,拒谈人生_(:зゝ∠)_


3


等到王杰希纠结着再度打开QQ的时候,群里的话题已经转移到了讨论哪个角色的露出度更高。起因是叶修的一句“老王要刮腿毛那老韩你是不是要挂胸毛啊@大漠孤烟”,在叶修充分发挥死对头本色提出这种话题后,群内一般凡人都沉默着观望不敢参与,最后终结话题的是张新杰实事求是的一句“叶神,韩队没有胸毛”。之后的话题就如同脱缰的野马般刹不住的奔向了讨论角色们的裸露程度以及嘲笑正要cos这些角色的选手们。


王杰希匆匆浏览了一下,发现要露的账号卡虽多,但大多都是露手臂露肩等,露的最多的大漠孤烟也只是露上半身的一些部分,下面的裤子都穿的好好的,露腿的还真是王不留行只此一家,只能说,他的魔道学者,太特别。


王杰希郁闷关了群界面,点开了QQ的小窗。分别有两个人小窗敲他,一个是今天刚加的负责人,负责的姑娘可能是下午当着大家面还比较在意说得比较隐晦,在QQ上不是面对面就完全放开了,尽职尽责的发了大段的剃毛方法加上各种X宝链接,还特别说了为了整体效果一整条腿都要剃;另一个是刚刚在群里引起了腥风血雨的的原电竞职业选手现国家领队,写着老王加油啊哥等着看呢,附送一个怎么看怎么欠揍的笑脸。


对前者,王杰希回以礼貌的谢意,对后者,王杰希只回了一个字:呵。


之后联盟的好队长就怀着打开新大门的心情点开了负责人推荐的各式链接。


而远在B市的另一端的叶修大神,在想象某人剃腿毛的样子觉得不太好看到某人简短的回复觉得更不好了之后,本想打开荣耀冷静一下,却在等待游戏开启的载入界面看到了王不留行的大型立绘。


马丹,感觉更不冷静了。


在一个市却分居的恋人在网上撩完我就跑,怎么办,急,在线等。


4

得意于中国日渐发展的经济和物流,王杰希第二天就收到了来自某知名X宝店铺的脱毛膏和附赠的一系列产品。

王杰希脱了裤子在床上看着说明书和自己光溜溜的两条腿,负责人前一晚强行科普的各种脱毛知识洗脑一般在脑海中不断浮现,讲道理,他的腿毛绝对不算多——至少和他见过的男性比,这些男性包括了同队的方士谦林杰和不同队的叶修韩文清张佳乐等等……


但肯定不能和夏天那些有勇气穿着短裤的妹子们那白花花的大腿相比,也肯定不能和coser们相比……

王杰希想着,毅然决然的走进浴室,给自己的腿涂上了白色的粘稠固体。


刮完腿毛后,犹豫再三,王杰希还是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光裸的双腿的照片。


今次打开QQ时,那个画风十分不正常的群正因为黄少天发的一张喻文州的上妆照炸得真欢,照片上的喻文州眼画妖艳纹身头戴飘飘白色长发嘴上挂招牌的微笑,用群内大家的话来说:简直亲妈都认不出来。


王杰希随便看了看群,就甩手把照片发给了叶修。


依然在B市的另一端的叶修在荣耀里用战法小号练级时,QQ上忽然蹦出了这么个弹窗内容还这么不可描述,稳如叶修也吓得手一抖直接就解决了BOSS。


在一个市却分居的恋人三番五次在网上撩完我就跑,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谢谢观看===

没刮过毛并不知道哪种刮毛的方法比较好用……给杰西卡选了看起来最轻松的脱毛膏_(:зゝ∠)_

另外有人评论说留行是不露腿的

放两张动画PV留行的图,我觉得露的还挺明显的,不知大家怎么看……虽然也有太太觉得那是过膝袜,不过个人偏好过膝靴所以就用这个设定了……截图均来自微博,水印十分明显_(:зゝ∠)_





我觉得我可能是王粉中的一股泥石流_(:зゝ∠)_……其实那个腿毛窝还暗搓搓的想拿庙家的俩来比较下……但莫名觉得少天和喻队的腿毛应该很干净【。


评论(18)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