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关于称呼

其实没什么太大cp倾向,心里想的是叶王就打叶王tag了……

有点微草王

大家都知道窝是一个耿直的眼粉一个耿直的叶吹更是一个耿直的叶王粉(并不知道)

动画组对别哥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个三分钟


1

第一次在网游刷BOSS君莫笑时,王大眼这称呼从对方口中一出。微草的诸位小辈几乎是忍住了拍案而起的冲动。

开什么玩笑!这个叶秋!这个叶秋!

当然,大家看着队长毫无动摇神情严肃的侧脸,谁也不会那么没眼力当面和叶神叫板。

职业圈该死的辈分制度!被称作孩子们的后辈们在心中忿忿不平。


当晚微草后辈们的出于各种考虑不带前辈们玩的的群就炸开了花。

微草的暴躁治疗第一个在群里咆哮了出来。

袁柏清:卧槽!叶秋这家伙嘴怎么这么嫌!

刘小别:而且他还叫队长!叫队长!……!

刘小别到底没把叶秋叫的那声王大眼打出来。后面柳非等附议了一排,中间夹杂着高英杰弱弱的一句队长好像不是很介意,很快被刷屏而过,再后来话题便转移到了集火叶秋身上,转眼间队员们就你一句我一句聊得火热,把刷君莫笑的热情燃到了极点。


今天的叶神,也拉到了不少的仇恨值呢。


2

讲道理,王大眼这个称呼,带着明显的以貌取人的个人色彩并有着小学生般的取绰号水平,微草的正选们自认作为一个微草人,阅死对头垃圾话无数,应对这种垃圾话绰绰有余。


如果对象不是队长的话!不是队长的话!再次在和君莫笑切磋过程中听见对方叫了一句队长外号的微草的后辈们在心中锤墙。


那个叶秋还恬不知耻的在词尾加上了儿化音,那声大眼儿仿佛是在唇边转了一圈才弹了出来。


听起来特别欠揍!当晚聊到这个话题时对叶秋特别看不顺眼的肖云在群里叫到。一心向队长的成员们在后面附议着,作为群内唯一一个妹子的柳非看着群内一群耿直的热血男儿,到底没把自己的一点微妙想法打在群里。


柳非想的是:可我怎么觉得,叶神叫出来还带了点撩人的意味呢。


3

以后的一段日子微草和君莫笑渐行渐远,正当值的职业选手也没有特别多的时间在网游里晃荡。

当微草的诸位几乎都熏陶在队内对队长的绝对尊重下而忘记了这么个绰号时,不料,叶秋——彼时已改名叶修重回职业圈,又把这个称呼抬了出来,还是在全场转播的第十届全明星赛上,这一叫,直接在荣耀粉丝圈中炸出一声惊雷。


当晚柳非在群里大爆手速刷刷刷甩出好几条荣耀讨论版的链接。有身为王粉为他们队长鸣不平的,有作为蓝雨粉标题一串哈哈哈的,还有怀念退役前辈叫这个绰号感叹光阴的。其中,最让群内的人瞩目的,也是最火的一个帖子的标题上赫然写着:萌吐奶!这样的绰号请给我来一打!配图是一张十分传神的大小眼图片。


袁柏清怀着喷人的心情点开了链接,结果发现楼主是个王粉,还是个荣耀新粉,全明星的时候刚入坑不久,被叶修在全明星上叫的那声大眼儿戳到了萌点,发帖目的是求更多关于王队的信息,在称呼上的。


接下来的楼层里正经科普、质疑粉籍、排楼主萌点的各占三分之一,让袁柏清一度怀疑自己队长的粉丝的属性,在翻到某一层楼的时候他觉得他彻底没了焉了没了喷人的气焰。


XXL:义正言辞的告诉楼主,大眼儿这个称呼才不是最萌的!(还是好萌啊>M<)最萌的是咱方神!当年方神还在的时候,每次和杰希大神同框,那声“小队长”都能把我萌得不要不要的!


楼下马上有人接,杰希大神这么高冷的样子,外号都这么萌,这反差萌得不要不要的,不知杰希大神本人更喜欢哪一个。

这楼中楼马上就有人投票,萌大眼的和萌小队长的各占半壁江山,仔细一看萌后者的好像还多些。


师父好样的!微草大治疗眼疾手快的投了师父一票,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不对啊,这两个称呼……怎么好像都有点……羞耻呢……


4

粉丝们不是职业选手,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

柳非发那个链接在火了几天大家投票无果之后,真得有勇士去了微博上@王杰希求解答。

按王杰希的微博风格,无视这种问题是分分钟的事。可偏偏有两个看热闹更不嫌事大、还鲜少发微博偏还粉丝特别多的职业圈人物转发了这个微博,搞得这条微博热度不下,想不看见都难。


微草-方士谦V:右边走开,当然是小队长了。对不对,微草小队长?@叶修V:呵呵,当然是哥叫的大眼儿了。@王不留行的靴子:杰希大神求看我求看我!在活动里抢到楼层所以来问!在那么多职业选手中,对您的称呼,您最喜欢哪个呢?谁叫的?退役的没退役的都可以!只要是职业圈的!求翻牌!


热评第一是不知哪位粉丝的一句:修、修罗场?!


你们两个大神还能更幼稚点吗!这是小学生级别的较量了吧!微草的只敢窥屏不敢妄评的后辈们在心中咆哮着,并暗戳戳的观察着王杰希的微博动向。


5

没有让各方窥屏人士失望,王杰希的微博狠快便做出了回应。简洁有力,无法反驳。


微草-王杰希V:我才要谢谢。@微草-林杰V:很荣幸,谢谢杰希@微草-王杰希V:杰希@微草-林杰V@王不留行的靴子:杰希大神求看我求看我!在活动里抢到楼层所以来问!在那么多职业选手中,对您的称呼,您最喜欢哪个呢?谁叫的?退役的没退役的都可以!只要是职业圈的!求翻牌!


这次的热评有两位居高不下。分别是叶修的没办法了这次就让给老林哥屈居第二以及方士谦的老叶要脸吗快滚我才是紧随林杰队长的第二。

后面跟了一大片和两人画风全不同的区区微草可以成原,整齐的让人感动。


THE END


微草最棒了!(药粉的自我修养)


评论(13)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