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叶王黄别】你对双O有什么意见吗?

ABO

Cp:叶王黄别

本来想写黄别带叶王玩结果最后好像变成了叶王带黄别玩……

都怪我对老叶老王爱得深沉【严肃

OO恋,JUST想玩信息素【躺平

 

1

讲真,在某届全明星之前,黄少天和刘小别在场下是没多少交情的。有的是微草蓝雨互怼的积怨。

然而,在蓝雨的小未来在第一次出战全明星,不挑黄少天偏偏挑战刘小别,刘小别又在赛中大秀剑影步,剑指黄少天后。黄少天当时虽是背着镜头比了个中指,内心却隐隐有些兴奋,直觉这个后辈有了那么点意思。

 

2

具体表现为黄少天开始热衷一次又一次和刘小别的互怼,无论线上比赛还是线下聚会。

怼着怼着双方忽然不约而同的惊觉:不我怎么好像喜欢那个话唠/小鬼了不不不这是不可能的。

然而感情这玩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X),某次微草蓝雨线下见面,一群人走在一起,刘小别忽然觉得自己闻到了一点菠萝的香甜味,还没觉得什么的时候只听蓝雨的未来大叫起来:“小别哥哥你身上好香啊!像草莓的味道!”

刘小别顿时脸色一变,转身就在包里掏了起来,摸到空空如也的抑制剂包装盒时忍不住低声骂了句脏话,脸色更加难看起来。

刚想找个借口离开,就见黄少天飞快而热情的凑了过来,边揽过他的肩膀边喋喋不休:“刘小别说他肚子痛去个厕所我真好也有些想去我俩一起去啦,大家待会见!”

 

3

“你信息素居然是草莓味?!而且还是个O?”

“你又什么好说我的,你信息素还是菠萝味的呢!O怎么了?我们队长还是个O呢!当心我告你性别歧视!”喷了黄少天递过来的抑制剂满血复活的刘小别一口气不带喘的回击到。

“我有什么好歧视的你以为你现在用的抑制剂平常是谁在用,我还以为全联盟就我和叶修是O呢,等等你刚刚说什么?王杰希是个O?”

“等等,你说什么?叶修是个O?”

帝都城下,某洗手间内,两个年轻人不约而同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4

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这件事,在职业圈里算是个不是秘密的秘密。两人不声张也不隐瞒,该知道的人自然都知道,不知道的……将来也许会知道。

在知道的人中,一部分只知道王杰希是O的人,每次在王杰希身上染上浓重的茶香味的信息素时,都会向叶修投去不忍直视的目光,比如刘小别,一部分只知道叶修是个O的人,每次在叶修身上染上消不了的芬达味的信息素时,都会向王杰希投去不忍直视的目光,譬如黄少天,而极少部分知道两人都是O的人,比如喻文州,为了大家的心脏着想,默契的保持了沉默。好吧,也有一小部分想看戏的成分。

 

5

黄少天和刘小别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于是默契的选择:装死。

 

洗洗睡吧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幻觉。

 

幻觉个鬼!当晚趴在床上不约而同失眠的两个人默默点开了对方的QQ。

 

夜雨声烦

在吗

飞刀剑

夜雨声烦

你觉得两个O,有可能吗

飞刀剑

……

夜雨声烦

那可是老叶和老王

比我当初知道全蓝雨除我都是A还惊悚

飞刀剑

你要是觉得有可能那就有可能

 

6

有时候捅破窗户纸就是那么容易。

 

两人自那晚捅破窗户纸后除了交往外依然是该干嘛干嘛,该怼就怼,赛场上见面绝不手软。

 

一直怼到魔术师退役顺便携手叶修出了个柜。

 

多少王粉刚准备流下的眼泪硬生生被微博上那张紧贴退役后动态的两人带着戒指的手的合照逼了回去。

 

7

即便退役,伤感归伤感,也不是见不到偶像,毕竟这世界有一种叫直播的东西。

 

一个月后,当围观群众差不多接受了自己的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之后,默默捧起瓜子准备在直播间烧死这对狗男男时,又被两人同时公开的第二性别吓得差点瓜子都掉了。

 

8

王杰希和叶修的微博一时沦陷为了迷弟迷妹们提问的海洋。

 

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两人的位置关系。咳咳,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心知就好。

 

我和大眼儿是柏拉图式的。对此叶修是这么回答的。

 

呵呵。前一晚打电话向两人取经的黄少天默默评论了两个字,外加一个中指。

THE END

叶修信息素是茶香味是因为觉得老王大概喜欢喝茶

老王信息素是芬达味是因为秋弟当时和陈果要的是芬达,觉得老叶可能也会喜欢-v-

我终于也是写过黄别的人惹\(≧▽≦)/


饿【躺平求投喂


评论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