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秋王君王】要男朋友吗?

很久之前写的账号卡修罗场后续

留行使我兴奋

CP是一叶知秋X王不留行和君莫笑X王不留行

隐叶王

 

添加私设:账号卡们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看到主人看到的东西

 

1

一叶知秋和王不留行在一起啦!荣耀世界八卦正以飓风的速度传播。

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一叶和留行两个性冷淡风竟然能凑在一起,这个世界真是太不真实了。

对此,一叶知秋表示:你们就羡慕去吧,单身狗们。啊,留行的耳朵红了,好可爱。

吃瓜群众:……淦

 

每天在主人退出之后和留行一起散散步、打打怪、采采药,晚上偶尔一起做些该做的事。一叶知秋曾经以为,和王不留行的日子会一直这么持续下去。

 

直到有一天,他和王不留行遇到了君莫笑。

 

2

君莫笑和王不留行是在一个竞技场相遇的。当时一叶知秋正和王不留行在月色下散步月光正好,一叶知秋正准备顺理成章的牵起王不留行的手,就见一阵天旋地转,四下的景色就变成了竞技场,他在场外主人们看不到的地方,而竞技场中央的,正是王不留行和君莫笑。

 

王不留行在看到君莫笑的瞬间愣了一下,不是因为君莫笑那身花花绿绿混搭的反人类装扮,而是因为,君莫笑那张脸上的表情,像极了曾经的一叶知秋。

 

竞技场切磋过后,君莫笑微笑着看着留行,伸出手说道:“我是君莫笑,你是王不留行吧?你应该听烈火焰尽提过我?”

 

王不留行伸出的手被一叶知秋拦了下来,一叶知秋当着君莫笑的面给了王不留行一个深吻,吻到王不留行有点呼吸不畅伸手推拒他才放开。

一叶知秋擦了擦嘴角的银丝,喘着说道:“我是一叶知秋,留行的男朋友。”

 

王不留行在一旁喘着气,为刚刚自己见到君莫笑时的心跳加速感到有些愧疚。但心里又隐隐明白其中的不可抗力。却不知如何向一叶知秋解释。

 

对一叶知秋的宣告主权,君莫笑只回了一句:“现任?”挑衅十足。

 

3

“你还没有告诉他?”某日,王不留行正在自家庭院逗猫儿玩,就听身后响起了君莫笑的声音。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王不留行站起身,不请自来的访客就在他身后。

沉默蔓延了几秒,君莫笑忽然从身后抱住了王不留行,更甚的,在王不留行僵硬的时候咬了下他的耳朵。

“他现在知道了。”

“我知道了。”

一前一后的声音响起,王不留行抬起眼眸,看见了面前的一叶知秋。

 

4

一叶知秋就站在两人的面前,面色有不止一点的难看,还有一点的无错。

“我的主人看见了……”一叶知秋说。“你的主人和我的……前主人……接吻……,你们早就知道,对不对?”

 

“留行,你还喜欢我吗?”听到肯定的回答后,一叶知秋一把将王不留行揽过,将头埋在王不留行胸前。

 

“我还是喜欢你,但我无法抑制自己去喜欢君莫笑,对不起。”王不留行说。

 

主人之间的感情对账号卡的影响,我们不是应该最清楚吗?君莫笑反问道,也不知是说给谁听。

 

一叶知秋沉默了。

 

所以,接受我吧,留行也是,你也是。君莫笑说着,拥抱了两个账号卡。

 

5

对王不留行又多了一位男朋友这件事。

围观的群众表示:吓得我瓜都掉了。……不过,他们幸福就好。

王不留行表示:……不要了,我的腰QAQ。

 

THE END

谢谢观看

 

3P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要打别打脸【躺平

假期完了,再更不知几年后【。

BALL BALL大家关爱一下君王,没有粮的窝要饿死了【。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