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谁说奶吞和红叶组队会冒❤️,都是骗人的ಥ_ಥ
昨天听说系统更新的彩蛋之后拉了自家奶吞和基友家红叶(没练)一起去组队打了几把奶吞一点💗都没
我:说好的概率50%呢!骗子ಥ_ಥ
基友:可能因为我红叶没觉醒?

奶吞你不能因为红叶小姐姐没觉醒就不示爱啊,你这样外协是要被嫌弃的!

这么想的我,拖上了主练红叶的室友K

我:求红叶!求组队!求红心!
K:好啊好啊什么时候出的这个?

几把御魂之后.....

K:红心????哪????
我:(T ^ T)真的有的,不信我俩切磋,我给你看鲤鱼和河童的,你有跳妹没?我还可以给你看崽的_(´ཀ`」 ∠)_

切磋中.....
我:红叶酒吞妖狐鲤鱼河童
她:红叶跳妹吸血姬白狼座敷


K:真得有红心诶?官方真懂!可你家酒吞头上啥都没有啊(¬_¬)
我:我不信!再来!

再来n把之后....

我:呜呜呜(╥﹏╥)50%的概率什么的都是骗人的ಥ_ಥಥ_ಥ吞吞啊,你不是直男吗?为啥不冒一次红心啊ಥ_ಥ
K:直男啊……难说(¬_¬)

我:_(:з」∠)_不,我不信,官方的吞吞是直的!
K:经过今晚值得怀疑了(¬_¬)
一直在看的舍友Z:嗯!
我:诶Σ(゚д゚lll)???

真实经历....讲道理……我想看奶吞的红心ಥ_ಥ

另外介绍一下我和友情出演的舍友和基友
基友:茨木迷妹,然而没有茨木(¬_¬)爱奶爱生活,小草E罩杯
K:日常舔小姐姐们的萌妹,主力是她的四星初始红叶,养式神只看颜值
Z:日常是抱着自家妖刀舔舔舔,最近除了妖刀又出了小鹿男
我:日常奶吞吹,每天都向周围人卖安利然而....看看她们的主力就知道没人吃_(:з」∠)_主力奶吞和鸟姐

评论(1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