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出车的晶晶

看窝id,真没车_(:з」∠)
爬墙中……坑……就是坑……

【仿知乎体】近距离和偶像接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预告的老王真帅啊……真帅啊…【幸福的昏厥】

老车虽然只露了半边脸但是也好好看


灵感来自老车的这张图


老车尼后面的是老王的海报吗23333

老车尼的周边好多球X宝链接啊


警告:有小说剧透,动画党慎入


【仿知乎体】近距离和偶像接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邀自来


昨天刚和偶像零距离接触并且GET了签名今早起来就看到了这题


本人游戏工作者一枚,偶像也是


偶像外貌辨识度太高我就不说了,但我偶像是绝对的实力派,我饭上他就是因为他的技术


我们这一行看重的就是技术,没技术没人气,我偶像的技术绝对是大神级的,人气嘛,我能打赌粉我偶像他们那一队的少说半数以上是会被我偶像圈粉的


答主本人是偶像他们公司的员工,是不是很羡慕?然而并没有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答主的工作和偶像性质差了很多和所以很少和偶像有直接接触。至少昨天之前是。


但是!就在昨天!我和偶像零距离接触了!还得到了偶像在他的周边上的签名!答主当时等偶像走了(在偶像面前要保持形象)之后就下楼跑了三圈半!


昨天因为一些特殊的工作原因,偶像亲自来找答主,还用了答主的账号卡,因此答主竟然能近距离观看偶像神一般的技术,简直炫酷帅X炸天,原谅答主语言贫乏想不出更多的词,但当时答主紧张的是汗珠滚着向下落的。


因为答主的键盘是仿偶像设置的还被偶像搭话了,那时答主紧张的连话都不会抱着偶像的笔记本周边说了脱口而出我是您的饭求签名,现在想想当时的答主真是太蠢了_(:зゝ∠)_


那时候偶像可是在和来路不明的敌人交手啊,答主居然就那么脱口而出了,还好我偶像够大度,只是冲答主笑了笑,而且在交手过后走的时候居然还问答主签在周边的封面上可以吗?答主只能点头如捣蒜,感觉这辈子做这份工作值了_(:зゝ∠)_


事后答主抱着笔记本发了半天呆,等偶像走了之后看着满屋子的偶像周边想着偶像肯定也看到了莫名有点耻_(:зゝ∠)_


最后点一下题,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体验大概就是……

紧张幸福的要昏厥但是当时脑子一团麻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些啥做了些啥吧


==========更新============================

那些说答主在偶像面前早就没有形象可以更痴汉一点的你们太坏了


最近因为工作原因和偶像接触的可能会频繁一点,答主要努力挽回一点


羡慕吗?

============更新=========================

那些说答主可以和偶像发展一下的


答主性别男,偶像性别男,不搞基,谢谢

========================================

匿了,不取


无论是被同行看到还是偶像看到都太羞耻了_(:зゝ∠)_


====THE END=======

谢谢观看



JUST以老车的角度苏苏老王

下周怎么还不来!!!

给官方爸爸跪下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就是想这么说


评论(6)

热度(52)